top of page

【2017 FASHION HONGKONG現場直擊!!!!】 預/遇見•時尚名模好身材


韓風時尚診所_鑽石冰雕

“Fashion is in the sky,in the stree,fashion is to do with ideas,the way we live,what is happened.”—–CoCo.Chanel


精品式自我管理,”妳”就是自己的名牌!

“時尚、機智、有才氣”是法國人對於美女所下的定義。當一個Charming的女人,除了擁有漂亮的外在,也要時時讓自己浸淫在美的氛圍,保持跟外界資訊有著敏銳的連結與互動。當妳花費越多心思維持樣貌,即使素顏輕裝,別人也能感覺到妳用心經營的細緻質地;同樣的,當妳投注越多能量在自己的美姿體態、品味內涵,名牌對妳而言或許只是一種無需執著的穿搭遊戲,因為”妳”才是可以駕馭一切、真正讓品牌熠熠發光的時尚主人。

韓風時尚診所_鑽石冰雕
韓風時尚診所_鑽石冰雕

讓『美』,是一種如同呼吸般的存在 為了提供韓風美人兒世界各個角落的時尚大小事,韓風編輯在11月中旬去了趟台北魅力展的『Fashion Hong Kong』時裝秀現場,替大家收集國際舞台的第一手資訊。讓知性與美貌兼具的妳,能夠零時差接軌潮流脈動,不錯過任何讓美麗再進化的機會跟養份,全方位成為與時尚生活緊密結合的風格儷人。


NEW DESIGN / 時尚新勢力

韓風時尚診所_鑽石冰雕

想要無可取代,就必須與眾不同。

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be diffrant.

摩登中不失婉約的設計,依舊保留著東方基本元素,卻注入了西式的大膽與前衛,讓傳統與現代交錯出異時空的創新火花。不變的是,旗袍式的貼身剪裁,最能展現卻也最是考驗女人腰腹之間的玲瓏曲線。所謂穠纖合度的中式美學,簡直逼死人不償命,哪怕多喝一口水、多吸一口空氣,都會讓小肚肚原形畢露,想當上海灘風情的古典美人,務必鍛鍊腰腹曲線後再做嘗試。

韓風時尚診所_鑽石冰雕

簡單是真正優雅的基調。

Simplicity is the keynote of all true elegance.

越是簡單的剪裁,越需要厲害的身型來彰顯。同樣一件基本款的襯衫或棉T、披掛在一個秀麗勻稱的骨架上,就是能夠展現出俐落有型的不凡氣勢。只要把自己的基底準備好,哪怕流行風向變化流轉,都能輕鬆掌握,讓材質突顯自己的身材優勢,讓優勢為衣物加分加持,徹底貫徹”人穿衣,而不是衣穿人”的最高境界

韓風時尚診所_鑽石冰雕

時尚就像建築,一切關乎比例。

Fashion is architecture:it is a matter of proportions.

身材永遠是最好的時尚配備,而且永不過時(難的是如何持續維持)……..一襲襲氣場實足的高叉晚宴款,隨著婀娜行走搖曳生姿。如果沒有修長漂亮的腿部線條,還真的無法hold住場面。擁有一雙緊實美腿,簡直就是稱霸街頭的時尚勝利組,或長或短、或休閒或性感,只要高跟鞋隨意一踩,就能瞬間成為女神範兒實足的華麗亮點


現在的她/未來的妳•預約超模般完美比例

韓風時尚診所_鑽石冰雕

伸展台上無懈可擊的的完美身型讓人好羨慕!

為了打擊最難瘦的腰腹、臀部、大腿內外側、馬鞍肉等容易囤積肥肉的部位,就連許多熱衷健身的名模藝人,都不得不承認:就算大量運動,也很難隨心所欲瘦出局部想雕塑的部位。

不只是瘦,而是要瘦得勻稱精實

想要瘦得漂亮、瘦得精準,求助醫美專業做體雕協助、再配合飲食、運動,已是不可逆的的時代(&時尚)趨勢。特別是大多數人的體重其實還算在標準值內,但是要讓曲線緊實如麻豆般凹凸有緻,不用顧慮遮掩,就能輕鬆駕馭各種緊身、束腰、露肚等性感流行款,需要的不僅是瘦身、更要塑身!

韓風時尚診所_鑽石冰雕

擊散”腹能量”,雕出好身材

市場上減脂方式百百種,每個人的體質、對身材的需求、術後的效果都不盡相同。除了抽脂手術,還有雷射溶脂、超音波溶脂、鑽石冰雕等標榜零傷口、非侵入式、無恢復期、更能局部雕塑等多種療程可以選擇。各種琳瑯滿目的機型,最新不見得最好;最好不見得最合適!要精確知道自己的體脂比例、屬於哪種肥胖身型,還是要經由專業合格的醫生評估後,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療程方案。

女人是需要雕琢的藝術品,重點是要遇到有技術、有品味的雕刻家。韓風時尚整型外科診所,沒有瘦不下來的女人,只有過去找不對方法的女人!

韓風時尚診所_鑽石冰雕
韓風時尚診所_鑽石冰雕
韓風時尚診所_鑽石冰雕

想要精雕S曲線,讓整個城市都是妳的伸展台,請即刻連絡我們。為了守護您的美麗,我們一直都在

韓風時尚診所_鑽石冰雕

適應症

可能產生的副作用

禁忌症

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