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專家建議】想隆乳又怕”假不妙”? 把握三大關鍵點,妳也可以擁有柔軟且自然的胸形

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
根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協會統計, 隆乳是世界上最普遍的整容手術之一。不少女性為了擁有傲人事業線,進而求助醫學整形實現夢想,彷彿上圍豐滿,人生就能圓滿。然而坊間不少關於「隆乳失敗」的傳聞,卻又讓人心生膽卻,在〝做〞與〝不做〞之間徬徨猶豫好糾結!


到底甚麼是〝莢膜〞?

甚麼是〝莢膜攣縮〞?

只要隆乳就一定會變硬、變形、不自然嗎?

該如何預防、避免

隆乳後可能產生的後遺症?

別再道聽塗說未經證實的馬路消息

專家告訴妳,只要掌握

《隆乳三要素》

擁有

能夠自然晃動的絕世好波

其實一點也不難!

 

─POINT1─

找對專業『整形外科』醫生

技術、美感、經驗值,缺一不可。
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
《高端技術》

開始就找錯人問錯對象,那後面再怎麼做都是白費力氣的! 一位合格的美容整形醫師必須受過完整的三年外科專科訓練、三年整形外科專科訓練、及後續三年美容整形臨床訓練,再經過甄選合格才能成為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。執刀醫師在隆乳手術上擁有越多經驗,在手術過程較能確實止血,並剝離出更完整、明確的置入空間。醫生若能精準掌握置入義乳的正確層次、術後恢復將更快,更能達到外觀自然、觸感柔軟的手術目標。

《上品美學》

隆乳是一門講究美感的科學藝術。低一點、高一點,左右是否均勻對稱;形狀、大小、彈性、集中度,都會影響人體的視覺比例以及整體的協調度。沒有經過一定的專科訓練、多年持刀經驗,很難培養出兼具技術與美學素養的持刀醫生。

另外常被忽略的一件事情,隆乳手術是全身麻醉手術,手術過程『麻醉醫師』是確保你的生理狀況很重要的人,但是很多人在手術前完全不知道也沒見到『麻醉醫師』,這是很危險的!另坊間診所聘請『麻護』也是需要『麻醉醫師』在場的,任何細節都是很重要的!
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
韓風擁有好醫生帶給妳

天堂般的手術過程&天使般的柔嫩酥胸


★隆乳術後滿意度的關鍵,

其實在於醫師技術及術後按摩等多項潛在條件

義乳的選擇則是其次。
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
─POINT2─

不盲從、不跟風,

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材質,真實感UP!性感度UP!

在隆乳手術中,義乳的選擇從早期的鹽水袋,到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選擇使用果凍矽膠材質進行隆乳手術,因為它觸感自然柔軟、破損率低,安全性也相對提高,因此成為目前隆乳手術的熱門的選項。

果凍矽膠有三種:「光滑面果凍矽膠」、「圓盤形絨毛面果凍矽膠」、以及新一代的「水滴型絨毛面果凍矽膠」。


到底我該選擇何種材質?有人說當然用最新的,其實不然!

正確來說應該是視本身的條件而定,也就是應先與醫師諮詢溝通,醫師就你本身的基礎條件來建議適合放置哪種材質及形狀,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狀態!
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
──光滑面VS絨毛面★超級比一比──
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
韓風採用原裝進口材質

提供多元化選擇,鎖定客製化需求


★最適合的材質就是最完美的材質

提供術前詳細分析諮詢

精準評估專屬命定美胸。
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
─POINT3─

把握3個月術後按摩黃金期,

不當『硬梆梆』木蘭飛彈。
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
成功的隆乳手術,並不是只憑藉醫生單方面的努力,而是需要醫、病雙方共同配合。當醫生在專業上盡責;術後的保養,則要靠自己不間斷持續按摩,才能達到柔、嫩、酥、軟的理想境界!


了解隆乳失敗原因

植體隆乳手術視個人體質,有少部分人會因為先天因素、或沒做好術後護理而產生「莢膜攣縮」的現象(俗稱石頭奶)。

莢膜(capsule)

當義乳植入胸部之後,人體的自然機制會對義乳產生一層纖維膜把義乳包覆住,將外來物質(義乳)與身體其他組織隔離,稱之為「莢膜」。

莢膜≠攣縮

其實隆乳本身就一定有第一度莢膜存在,只是這個莢膜在正常情況下是柔軟、觸摸不到的;若莢膜有異常變肥厚或不正常增生則會導致莢膜緊縮胸部變形,也就是「莢膜攣縮」。

莢膜攣縮的原因很多:

消費者的體質、術中與術後的感染控制,及術後返家的居家照顧等原因都會影響「莢膜攣縮」發生的機會。當莢膜攣縮發生時,義乳會因包覆力不平均而勒成圓形或其他形狀,在觸感上也會非常不自然。
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
✽為避免莢膜發生,醫師通常都會建議客人掌握術後三個月

黃金期,以少量多次的方式進行,每天至少按摩一小時;六個月至一年須持續配合按摩護理維持理想效果。

✽按摩的原理是利用外力將矽膠推動, 讓其接觸手術剝離空間的外圍,以確保剝離的空間不會產生沾黏,保護及維持胸部的鬆軟。


韓風超完美流程

從術前到術後,專注細節絕不馬虎


★成功的手術,不僅需要專業的醫療技術,

更需要完整的術後照顧

引領同業的術後保固機制,是責任也是承諾。
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
│美得自然,辣得自在─

做自己的專屬”峰情”最性感!
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
每個人的身型條件、氣質風格皆不相同

把別人的波濤胸湧,完全移植到自己身上

極有可能因為比例失衡

而顯得突兀!


“峰情萬種”

CREATE YOURSELF─

詮釋自己的魅力符碼


 

真實案例分享


術前的規劃討論、明確的自我了解

都是成就完美手術的必要因素。


數字大小只是一種迷思

真正的性感是一種

對身體感到自在、自信的態度

BE YOURSELF&

BE WHAT YOU WANT

(做自己&成為想要的自己)

為自己而亮麗

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光裡


唯有心態健康正確

才是建立自我滿意度的重要關鍵


│親愛的我把自己變美了—連老公都沒發現的小祕密

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
韓風醫療團隊所使用的果凍矽膠材質,皆為經FDA合格認證的美國原廠。效果到底有多自然?根據美麗見證人Irls口述:

”老公還以為我只是因為單純變胖而導致罩杯升級”…

就連朝夕相處的枕邊人都查覺不出來,只是對更火辣更性感的極品好身材愛不釋手,


──美麗見證IN韓風──
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

適應症

可能產生的副作用

禁忌症


想要訂做”宛如天生”自然的ㄉㄨㄞㄉㄨㄞ胸型

請即刻聯絡我們

──為了守護您的美麗,我們一直都在♥──

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