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肉毒醫美知識小學堂】


韓風時尚診所_肉毒桿菌素

母湯喔!!!!! 【一有表情就出來搞破壞的動態紋】、【國字臉的原凶咀嚼肌】、【強壯粗勇的蘿蔔腿】→這三項美女身上絕對不能出現的特徵,都是由於肌肉過度發達所造成的。 ★要減少這些部位的肌肉收縮很簡單,只要"關上啟動肌肉運動的鑰匙",阻止神經分泌乙醯膽鹼,就能讓肌肉放鬆達到效果。

【肉毒原理作用】 肉毒桿菌素是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,能夠阻斷肌肉內的神經傳導,進而達到舒緩疼痛、放鬆緊繃肌肉的療效。 【運用範圍有】 消除動態紋:抬頭紋、魚尾紋、皺眉紋、改善國字臉、蘿蔔腿 臉部拉提:上/下半臉拉提 除汗、消狐臭

【肉毒桿菌泡製過程】

韓風時尚診所_肉毒桿菌素

不同皺紋有不同的特性,打對部位才能對症下藥

『動態紋』,是當臉上有表情時,因肌肉收縮所出現的三種皺紋:抬頭紋、眉間紋、魚尾紋,透過施打肉毒桿菌素,能夠有顯著的幫助。 『靜態紋』,則是面無表情時也會出線的紋路。如淚溝、法令紋、嘴角紋、木偶紋,需要注射如玻尿酸等填充劑,使肌膚回復平滑。

★要注意的是: 當動態紋出現的時間越來越久,慢慢的連不做表情也會出現紋路時,那就是已經變成『深度靜態紋』了!這時候已無法單靠施打肉毒桿菌素就能消除,需要合併進行其他療程雙管齊下。

 
韓風時尚診所_肉毒桿菌素

【肉毒桿菌素失效的原因】可能有以下幾種情形

1.肉毒桿菌毒素保存不良例如:拆封稀釋後,沒有低溫保存、放置太多天導致藥物失效。

2.不肖業者為了節省成本稀釋過多,不符合標準劑量。

3.醫師注射錯誤位置,該位置”根本”沒有肌肉能夠當作肉毒桿菌素的受體,當然無效。

4.個人肌肉的使用習慣。如果打完肉毒後依然時常習慣性抬眼、皺眉;或是大吃牛肉乾、口香糖等硬硬的東西,肌肉當然很快又發達回來。

韓風時尚診所_肉毒桿菌素

【肉毒桿菌素】會讓表情不自然嗎?

經由有經驗的醫生,將肉毒適當劑量施打在正確位置上,並不會影響自然表情,也不會讓人看出「做了什麼治療」。

可能會有哪些副作用呢?

施打肉毒桿菌素之所以會產生“不自然”的副作用,大多是因為施打劑量太多、太少或施打部位不對所衍生的問題。絕大部分取決於醫生的經驗、技術與手部靈巧度,以額頭部位為例,就是以「均勻分布」、「不要壓眉」、「不要翹眉」為原則。

韓風時尚診所_肉毒桿菌素

肉毒其實還有這些【隱藏版進階功能】

肉毒桿菌素具有放鬆肌肉的特性,可阻斷一些和疼痛相關的神經傳導物質的傳遞,有效降低痛覺、減少疼痛發作的次數與強度。除了醫美之外,在臨床上還有許多更廣泛的運用:

  • 疼痛治療:如頸背肌膜症候群(長期頸背酸痛)。

  • 肌肉痙攣。

  • 消除狐臭。

  • 前列腺肥大。

  • 膀胱過動症。

 

在肉毒桿菌素的選擇上? 並非推出時間愈久或愈新一代,就代表品質愈好,而是依照每個人的體質、膚況、需求等狀況與醫生進行討論。只要確認是【原廠授權認證之診所】且為【衛生署核可的藥品】,就不必擔心打到來路不明的藥劑囉!


|看看醫師怎麼說!

原廠針劑•世界級核可認證

韓風時尚診所_肉毒桿菌素

韓風所使用的肉毒桿菌素:【美國知名原廠】保妥適〈BOTOX〉、以及【英國皇家肉毒】儷緻〈Dysport〉、【德國淨優明】〈天使Xeomin〉,皆經過台灣衛福部、歐盟及美國FDA核可。本診所力求以最實惠的價格,達到最高的治療效益,不用擔心是否為黑心醫材的問題。

韓風時尚診所_肉毒桿菌素

▲肉毒可以維持多久?

◎一般來說可大約是四到六個月,因每個人的體質、生活習慣不同,維持時間有所差異。

▲肉毒術後有什麼要注意的呢?

◎注射後四小時,不要平躺、按摩、做激烈運動。若有淤血或浮腫,冰敷即可緩解;一週內儘量避免高溫(日曬、溫泉、三溫暖)避免肉毒失效。

▲肉毒桿菌施打單位為何?

◎肉毒桿菌是用U為單位,不是以cc數計算;玻尿酸才是以cc為單位喔!

▲肉毒桿菌施每個部位打幾U呢?

◎不同品牌計算稀釋的方式略有不同,效果上大致都差不多,醫師有時會視客人實際狀況做調整!原則上年紀越大或越深的動態紋,可能就會斟酌增加劑量,反之輕微者可能會減少一些!

▲肉毒打了馬上就能見效嗎?

◎肉毒除皺起效時間約3-7天;瘦小臉大概是3-4星期會逐漸感受到臉形變化,大概到兩個月效果最明顯。

▲哪些人不建議施打肉毒桿菌素?

◎重症肌無力患者、懷孕或哺乳婦女不建議施打喔。

▲還有什麼要避免的呢?

◎施打期間不可併用Aminglycoside(氨基醣甘類抗生素)、 Spectino-mycin(觀黴素):若目前正在使用其他神經肌肉藥物,則必須特別謹慎小心。

 

韓風時尚診所_肉毒桿菌素

真心話•大告白 【口碑就是我們的招牌】 你可以偶而懷疑人生 但是絕對不能質疑 一個16年經典品牌的誠信&商譽


▲你們診所肉毒桿菌這麼便宜是否還要收其他費用? ◎除了必要的針劑、醫療成本,本診所沒有額外收取任何其他行政費用,包括掛號費、諮詢費、麻藥費都沒有!(有診所要加錢喔) ▲肉毒除皺『一部位』是怎麼計算呢? ◎舉例:肉毒桿菌除魚尾紋,會不會是只打一邊而已啊?當然不是!1280元就是包含『完整2眼』的魚尾紋!(那種低價兜攬、用話術呼攏客人的方式不是我們的Style)~ ▲你們診所肉毒桿菌是否稀釋過? ◎肉毒桿菌素的原始狀態是一層附著在瓶內的白色粉末,如果不經過廠商提供的食鹽水混合是抽不出來的!重點在於:稀釋的比例是否符合『標準劑量』,才會進而影響到您的醫療品質跟權益喔!。 ▲你們診所肉毒桿菌這麼便宜是否經過『過度稀釋』? ◎因為確實便宜,大家質疑很正常!坊間各診所都號稱自己有打足幾U,口說無憑你相信嗎?即使賣的貴也不一定足量!關鍵在於實際施打後的成果:效果有沒有,馬上見真章! ▲是否為原廠針劑? ◎韓風執業16年,能夠在業界維持良好商譽並不容易!我們愛惜自己羽毛、也同樣珍惜妳的美麗!有需要使用《來路不明》、《過度稀釋》的肉毒桿菌,破壞消費者的信賴、砸了自己16年來苦心經營的信用嗎? ▲可以現場拆瓶嗎? ◎英國皇家肉毒【Dysport】一瓶500U,除皺一部位只需要30U,如果每位客人都要求現場拆封,那剩下的470U誰來吸收! 要注意的是: (1)是否為原廠針劑? (2)拆封後是否有妥善保存? (3)是否在保存期限內? 這些才是要去追蹤、確認的!

韓風時尚診所_肉毒桿菌素
韓風時尚診所_肉毒桿菌素

適應症

可能產生的副作用

禁忌症

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