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別再說我肉餅臉

這是一種神經阻斷劑,它可以阻斷神經訊號被傳遞到過度收縮的肌肉,將使用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,改善咬肌肥大及動態紋,達到小V臉與除皺的效果。


治療項目:瘦臉(國字臉)、動態性紋路

治療部位:咀嚼肌(瘦小臉)、瘦小腿、魚尾紋、眉間紋、抬頭紋、全臉緊實提拉、提眉

韓風時尚診所_肉毒瘦臉

√本診所使用的藥劑,經衛生署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(FDA)核准通過用於美容用途。請指名外觀有紫色商標,以確保您的治療是安全有效的。


♦ 很多人問臉頰是否打了就不會有大餅臉? 該針劑是針對肌肉的部份,臉頰是不會改善的。


♦ 很多網友問施打的劑量針數到底是多少? 施打的劑量,本診所,每個部位都遵照原廠施打的劑量,太多可能造成臉部表情僵硬,太少則可能效果不佳,有些人咀嚼肌並非很明顯,所以改善的空間不大,並非效果不佳。致於針數的問題,很多人誤認為ㄧ邊打好幾針劑,事實上左右各一支注射針劑,醫生在每一的咀嚼肌上施打4~5個點不等。診所特別把原廠的包裝秀給大家看,以杜絕不實指控,劑量是醫師判斷每個人咬肌的左右程度來調整,並非每個人都一樣!有人天生大小邊,那兩邊打一樣還是不能改善大小邊的問題。

韓風時尚診所_肉毒瘦臉

再者~有人說打越多越好!之前有人因為打過多而笑起來沒表情等等,並非打越多越好,這在原廠網站都有說明~ 本站明確標明無效退費~!~!施打不夠的劑量還是需要成本,那我們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,所以~要就一次做好。


♦ 國字臉 國字臉 / 美容外科門診中,想要 “變臉” 的人越來越多,除了眼睛和鼻子是國人較常 “被整” 的部位,另外一項 『國字臉整形』 也逐漸受到大家的青睞。

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