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想讓皺紋優雅的出現,就該好好認識皺紋屬於哪一種


韓風時尚診所_皺紋

1 表情性皺紋

韓風時尚診所_皺紋

此種類型皺紋主要是由長時間在臉上反覆相同表情所造成的,大多出現在眼睛尾部、法令、眉頭部位稱為動態紋,如懂得減少誇張大笑和緊皺眉頭,就能避免臉部動態紋路快速加深。

2 彈性皺紋

韓風時尚診所_皺紋

此種類型皺紋主要是由太陽過度曝曬,大多出現在上唇和頸部、臉頰部位,這類型皺紋通常會逐漸進入形成永久性皺紋難消除,因此建議只要出門必須做好防曬就是最好的護膚方式。

3 重力性皺紋

韓風時尚診所_皺紋

此種類型皺紋主要是受地心引力影響,因重力作用使皮膚下垂,加上膠原蛋白流失速度也較年輕人快速,造成下顎輪廓不明顯、頸部皺紋產生、皮膚失去彈性。

4 壓縮性皺紋

韓風時尚診所_皺紋

此種類型皺紋主要是因肌膚的油脂分泌較少,活動過於頻繁導致肌膚暗沉、紋路加深,大多出現在四肢關節處,若長期睡覺姿勢為趴睡、側睡拉扯臉部,也會形成壓縮性皺紋,因此建議以仰睡姿勢。

5 萎縮性皺紋

韓風時尚診所_皺紋

此種類型皺紋類似於彈性皺紋,在皮膚本身結構的組織內喪失彈性是由許多原因引起,比如年齡的因素、使用過量的類固醇藥膏造成皮膚組織變薄,因此建議平時選用含保濕成分的保養品來達到油水平衡。

 

面對已現形的表情紋和垂垂肉臉 免客氣微整雕塑

掰了嘴邊肉 下巴緊緻一起來

拍出各種角度自 信 美

韓風時尚診所_皺紋
 

【肉毒桿菌】 透過施打肉毒桿菌來抑制神經末稍釋放神經傳導物質乙醯膽鹼,使肌肉放鬆達到此種類型的最佳除皺效果。

肉毒桿菌的作用機制 阻斷神經末梢與肌肉之間的聯繫使肌肉放鬆,達到消除動態皺紋及修飾臉型,還可抑制腺體分泌達到止汗的功效,腋下的異味也會因為減少流汗,達到治療輕微的狐臭。

多久可以看到肉毒桿菌的效果 施打後動態紋約3 – 7天後開始慢慢感受到效果,2週 – 1個月後效果會更顯著,瘦小臉、蘿蔔腿等部位需約1個月的時間能感受到線條的改變。

肉毒桿菌可以維持多久 大多治療後可維持4 – 6個月的效果,因每個人生活習慣、體質不同皆會有影響的差異。第二次施打時間依原廠建議約隔4 – 5個月,經過二至三次的治療,後面的治療間隔可延長至9個月到1年。

肉毒桿菌適用哪些問題 除皺紋(消抬頭紋、魚尾紋、皺眉紋、皺鼻紋)、瘦小臉、蘿蔔腿、除汗、除狐臭

如果停止施打肉毒桿菌後,皺紋會不會變的更嚴重? 當肉毒桿菌藥效逐漸消失時,皮膚會回到未施打前的狀況,不會變得比原來更加老態。但是人體隨著時間會逐漸老化膠原蛋白的流失,若未持續施打皺紋仍然會因表情等各種因素越來越明顯。

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