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無意間的拿起多年前的照片,發現臉上多了許多紋路、身材也走樣了,難道這就是年紀隨著時間流逝的宿命?

許多女星,年近四十保養得當,歲月在他們身上完全不著痕跡,甚至有許多人愈活愈年輕,愈活愈有魅力,其實很簡單「只要心態轉變」維持美麗的臉龐與姿態不是件難事,擁有永遠18歲的心境,努力堅持不斷修正自己不夠完美的地方,累積人生不同的歷練,將造就美麗優雅的時尚美人。

♦ 美容業上班族的心聲 從事多年美容相關行業,美容行業皮膚狀態一直是所有人注目的焦點,以前沒有這麼先進的醫療科技輔助,只能努力使用昂貴的保養品且一刻不能鬆懈,每天下班拖著疲憊的身軀也一定要敷上一片面膜才敢安心睡覺。

韓風時尚診所_年齡增加不等於老化

(療程/手術)效果因人而異,本案例為實際術後成效;聚左旋乳酸(俗稱:童顏針);洢蓮絲(俗稱:奇蹟針)

自從接觸醫學美容之後,親身見証了醫學美容保養的神奇之處,一次的醫美療程,勝過敷上三十片面膜,這種感受真是太神奇了,原本臉部失去彈性鬆馳的地方,甚至是凹陷的問題都漸漸的改善了,皮膚的狀態好像回到十年前。

韓風時尚診所_年齡增加不等於老化

時間並非不可逆,我們應該敞開心扉去嘗試新技術和保養方法,或許保持臉部和身材最佳狀態也可以是輕鬆容易的一件事,隨著年紀增長,眼皮下垂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,原本漂亮的雙眼皮,變成了內雙,後來透過雙眼皮的手術,把多餘眼皮去除之後,覺得整個人亮起來, 連眼神都不一樣了,再維持好曼妙的身材,誰說沒有永遠的25歲?

韓風時尚診所_年齡增加不等於老化

適應症

禁忌症

可能產生的副作用

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