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真的假的!!!只要做好這『3件事』就能讓40歲看起來卻像20歲!!!


韓風時尚診所_抗老

『年齡成謎、身材無敵』 是每個女人的終極夢想!!! 仔細觀察少女跟熟女的差別,其實就在於: 肌膚是否白皙潤澤線條的彈性緊實臉上有無皺紋 也就是說, 只要確實做好『亮白』、『緊緻』、『除皺』這三點 就能維持人見人羨的神級美貌,全身上下散發年輕感 說是大學生也有人相信喔!

 

1.如何擁有亮白好膚質?

韓風時尚診所_抗老

吃的美白針:穀胱甘肽

穀胱甘肽是人體內最主要的抗氧化物,也是增強免疫力、預防疾病的重要元素。適當補充能夠延緩老化、阻止黑色素形成、還能使肌膚透亮有光澤。

★日常飲食中,可以儘量攝取含硒的食物如:茶、蒜頭、菇菌類、全麥麵包、魚、蝦;以及發酵類食物如味增、優酪乳等,都有助於提升體內的抗氧化能力。

韓風時尚診所_抗老

天然抗氧化劑:白藜蘆醇

白藜蘆醇〈resveratrol〉又稱為葡萄酚,具有同等於800倍維生素C的超級抗氧化能力,在延緩老化、抵禦紫外線傷害方面都有卓越的幫助。

★多吃葡萄、花生、鳳梨、紅酒等葡萄酚含量較豐富的食物,可以預防斑點、色素沉澱,使肌膚恢復美白潤澤,是讓許多女生趨之若鶩的美容聖品。

韓風時尚診所_抗老

黑色素剋星:維生素C

大家最熟悉的維他命C,不但可以提升皮膚再生機能、抵擋紫外線侵害;還能夠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使肌膚水嫩Q彈,達到除皺淡斑、亮白養顏、改善色素暗沉等功效。

★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,以深綠色蔬菜類的含量最為豐富;水果則有:蘋果、芭樂、草莓、櫻桃、檸檬、柑橘、奇異果等,都能幫助妳抗皺防老化,吃出年輕水嫩感喔!

韓風時尚診所_抗老

『美白神隊友』:專利研發㊣冰晶番茄

以色列科學家歷經10多年研究所培育出的特殊品種:富含高濃度無色類紅蘿蔔素,具有獨特抗氧化力及UV吸收等特性,能有效吸收紫外線、抑制黑色素形成,淡化體內色素沉澱,並延緩肌膚老化。由內而外翻轉暗沉、點亮身體每寸肌膚,是名媛界相傳已久的植物性天然防曬劑

韓風時尚診所_抗老

每天服用高純度、天然萃取的保健食品,內含濃縮「抗氧化白皙元素」,能夠抵檔紫外線傷害、阻止黑色素形成,簡單方便就能驅逐因光害所造成的粗糙老化,養成夢寐以求的雪顏肌底!

 

2.如何擁有緊實身材?

韓風時尚診所_抗老

美國最新研究證實

有運動習慣與VS沒有運動習慣

相當於身體年齡差距了9歲!

可見運動能夠積極活化人體機能的說法,並非空穴來風。為了讓視覺、細胞年齡都更年輕,一起換上運動服,當個青春洋溢的運動辣妹吧!

韓風時尚診所_抗老

用喜歡的方式!動起來!

選擇一個自己能夠接受的項目,讓自己”喜歡”而不是”強迫”運動,畢竟這是一個需要持之以恆的日常習慣,如果光想到就痛苦,實在很難令人堅持下去啊!一旦讓身體養成規律,健康美貌自然就來!

韓風時尚診所_抗老

【秉持333原則】

每周至少運動3次或3天,

每次運動至少30分鐘,每分鐘心跳或脈搏數130下。

不但可以提昇新陳代謝、養成曼妙體態。運動後在腦內分泌的『幸福激素』,還能夠讓身心舒暢愉悅、從內而外散發出的自然光彩,是任何保養品都比不上的!!

韓風時尚診所_抗老

代謝能力變差、脂肪容易堆積,是人體機能逐漸邁向老化的徵兆!這時候就需要一個能夠打擊脂肪、緊實曲線的輔助神器:精準鎖定、分區雕塑!從臉蛋到身材,想瘦哪就塑哪,輕輕輕鬆就能跟肉鬆說掰掰!

 

3.如何消除臉部皺紋?

韓風時尚診所_抗老

皺紋形成的原因很多…膠原蛋白減少、彈力纖維老化;日曬、氣候、洗臉水溫過高、表情豐富等內外在因素,都會導致皮膚水分流失、失去彈力,出現一條條難以抹滅的『歲月痕肌』。


只要掌握以下幾點,就能預防肌膚提前老化,

避免皺紋悄悄爬上臉喔!

韓風時尚診所_抗老

補充水分,保持皮膚水噹噹

皮膚細胞有60%的成分都是水,當水分不足時,皮膚就會變得粗糙不堪!每天喝8 杯水以上,攝取充足的水分有助身體排毒、提升新陳代謝。血液循環順暢,能使肌膚得到充足的養份,預防出現乾燥細紋,減緩邁向老化的速度!

韓風時尚診所_抗老

【睡眠充足】

耶魯大學研究發現,當睡眠不足時,身體會產生一種破壞皮膚細胞的激素,使皮膚枯乾失去彈性。足夠休息則有助於讓肌膚含水量充足、避免皺紋產生。

【不要過度洗臉】

過度洗臉反而會洗掉皮膚上的水分和天然油脂。一旦少了皮脂膜保護,肌膚便很難抵擋外在環境的刺激,儲存在肌膚底

【避開烈日、注重防曬】

避免烈日曝曬是防止皺紋的首要關鍵!國外一項研究證明: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,甚至比遺傳基因更大。日常出門,使用抗UV的防曬霜,不僅能預防皺紋、還有助於遠離皮膚癌喔。

韓風時尚診所_抗老

皺紋一但形成,短時間實在很難立即消除。一些針對抗皺撫紋的醫學美容療程,不僅高效省時不用等、也能更精準的鎖定特定部位,做重點式的深度改善。不但瓶瓶罐罐都省了,神奇迅速的逆齡效果,說是立馬年輕十歲也不過份!

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