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農曆春節不增『齡』要減『齡』~

農曆春節不增『齡』要凍『齡』,甚至減『齡』的方法!

虛歲是中國傳統計算年齡的方法,一個人出生的當年記為一歲,以後每過一個新年增加一歲。

韓風時尚診所_春節

每逢一月就準備開心迎春節,可是每當過年年紀就增加,真是令人又愛又怕,不過現在可是一點都不擔心,因為雖然年紀增加了,但是你臉龐可以不變老,甚至可以看起來更年輕!過年不一定要多一歲,也可以少幾歲哦!

韓風時尚診所_春節

所謂:天增歲月人增壽,但是我們不一定要讓外表看起來與年紀相符!尤其在農曆春節不常見的親朋好友突然見面,大家不是說你變年輕要不就是說老了!

韓風時尚診所_春節

我想在許久未見的親朋好友面前,還是很希望聽到大家說:「你一點都沒變!」,對於面子問題,就像每年過年之前,許多人一定會大掃除,也會在過年前整理一下頭髮、買套新衣,讓自己看起來煥然一新迎新年,因此年前也要提前做個保養工作,讓自己年年都可以青春不減。

韓風時尚診所_春節

許多人覺得不論自己真實的年紀是多大,只要心態保持年輕,那麼外表就會顯得年輕,但除了精神層面的強化之外,生理層面有更科學的作法,讓你的外貌能更年輕,讓你30歲時看起來像20歲、40歲時看起來像28歲、50歲時看起來像35歲,有人認為這可能需要長時間的保養,加上不間斷的運動才能做得到,但只要你有心想改變,不需要花上幾年,也許只要短短的幾天到幾個月,就會有很大的改變。

韓風時尚診所_春節

如何在過年前短短時間改變,有簡單的方式可以不著痕跡的『減齡』!

最夯的方式:洢蓮絲Ellanse(奇蹟針)3D聚左旋乳酸(童顏針)肉毒桿菌超音波拉提,這些都是時下最夯的微整形。

讓你美麗漂亮過好年喔~

韓風時尚診所_春節

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