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隆乳發燒話題

女性乳房隨著年齡的增長發生很多變化。通常是由於減肥、分娩或隨著年齡的增長,出現乳房變小、下垂、失去彈性等問題產生。而以專業醫學來說,隆乳手術是改善最為顯著的方式。

♦ 隆乳是否容易被發現? 如果怕被發現就不要考慮施作手術,因為任何手術都可能被發現!做隆乳手術只要你的出發點是『自己想做』那就去做!其他的因素就不適合做了!如果隆乳後可以讓你更有自信或是完成你的夢想,那就勇敢的去做!不必在乎別人說什麼!

不是每個人都像醫師那麼專業,醫師光用看的也不見得分辨得出來是真是假,更何況一般人!有幾個人摸過假奶?更何況用看的。
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
追求性感曲線是每個女生的夢想,有人用運動、有人墊水餃、有人利用按摩、有人則用手術,目的都是想要前凸後翹,手術是其中一種方式!當朋友或閨密詢問時,你可大方承認手術,保證他的下一句問話絕對不是在八卦你,絕對是問你手術相關問題,因為她可能好奇想了解!(因為她也想做!),相反的;你曖昧的否認就像某些女星,做了一些手術不承認,天天被八卦雜誌報導影射!


隆乳的傷口在哪個地方?會很明顯嗎? 一般隆乳手術最常見的傷口會在腋下、乳暈、胸下緣、及肚臍,大多數的人選則在腋下傷口較不易發覺,傷口的寬度約在三公分左右,因為腋下本來就有些許皺摺紋路,所以當傷口好了以後,不容易分辨出來!也沒有幾個人天天舉手給人看腋下,就算看了也不見得知道有隆乳!

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
摸的出來嗎?

如果你朋友是『整形醫師』也許,但有幾個男生摸過假奶?他們會知道假奶的觸感?

有後遺症嗎?

這些整形正規手術都已經在台灣幾十年了,手術已經很純熟了,只要你不是用到非法植入物(義乳,果凍矽膠、鹽水袋),基本上手術是沒問題的!有些人術後不自然是因醫師手術時,放置義乳的空間開的不夠,才會導致胸部堅挺而沒辦法形成自然下垂的水滴狀,不過這是可以調整的!另一種是因為你本身有『莢膜』體質,很容易讓醫師剝離出來放置義乳的空間又緊緊包覆義乳,使胸部略顯堅挺不是自然下垂,但這就無法事先預測了,不過機率通常比較低。

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聽說術後十年要拿出?

基本上沒有任何問題是不用拿出來的!網友文章多是不準確的!其實你爬文再多、研究再深,不如親自來診所諮詢一趟來的清楚,因為你來診所還是要再問一次醫師,也可以得到正確的資訊。

隆乳的手術材質
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
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
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
隆乳有那麼多材質,到底我該選哪一種?

當然越先進的材質價格越貴,如Iphone 6比5還要貴還要好,但是都是可以使用的,義乳也是一樣的!
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
現在有水滴狀義乳上市,但是否適合每個人,也得看你本身條件是否需要用到這義乳。

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

並非胸部小就得隆乳,但是如果你在意就去做!胸部是女性的性徵之一,飽滿的『胸器』是可以展現女性曼妙身材,當然穿些時尚衣服也較能凸顯,有時候好身材穿起漂亮衣服自己看了心情也好,也會更有自信的! 展露自信的同時,朋友或男友甚至另一半對你的稱讚也是可以讓人開心,所以;一樣的,要買衣服或包包前是否應先投資在自己身上呢?讓自己更美更性感比較優先吧!

如果妳有更多問題可以留言諮詢我們喔~

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