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高階主管如何脫穎而出成為專業經理人CEO?精闢分析一分鐘秒懂!先看先贏!這個時代就是凡事要比別人搶先一步


韓風時尚診所_高階主管

業績絕對是老闆評估你的基準,但是要晉升專業經理人還需要上的了檯面與各領域的CEO或老闆們交際應酬,當你的在衝刺業績領軍往前衝,殊不知自己的臉或體態都疏於保養,經年在外風吹日曬或睡眠不足,讓人看起來『老態龍鍾』!

若你是拖著一臉疲憊不堪的臉,在正式交際的場合會讓你更顯疲態!但容光煥發會讓你更顯胸有成足,會讓客戶更喜愛,老闆會更欣賞你!

試想;你每天都靠這張臉與人交談,為何不好好善待它呢?

韓風時尚診所_高階主管

現在除了平常多注重飲食外,最快速解決的方式就是醫學美容,他不只是女人的專利,任何男女主管都適用!

最重要的是!現在的醫學美容可以不著痕跡的改善你的現況,完全沒有外在傷口,不須恢復期,不須來回好幾次,當天做完隔天可以上班,甚至當天都沒問題!

簡單來說;因經年累月疏於保養或保養不到位,造成臉部膠原蛋白流失,導致你臉皮鬆垮、臉頰或太陽穴等凹陷,就會讓你看起來一臉疲憊無神,俗語說的『歹命臉』!

 

改善這非常簡單,只要施打如玻尿酸或聚酯微晶球(俗稱:奇蹟針)、聚左旋乳酸(俗稱:童顏針)就可以立刻改善!

這三種是什麼或許你不知道沒關係,這些都是衛服部核可的藥品,只要選擇合格的診所,使用上述哪種針劑由醫師針對你的狀況來判斷,來施打就沒問題了

韓風時尚診所_高階主管
我有很多很多不安及疑問?

治療時間大概多久?

是否需常常回診?

可以維持多久?

是否有後遺症?

不打是否老更快?

我們逐條為您說明~

韓風時尚診所_高階主管

治療時間大概多久?

因為這不需要開刀所以很快,一般來說除非你真的很操,操到全臉鬆垮需要施打全臉,大概約二十分鐘以內,當然這當中還包含跟醫師討論的時間,所以其實是很快的,但是我們以客為尊隨時滿足你的需求,施打過程會隨時讓客人了解狀況。

當天打完後正常生活,一星期不去做臉,兩周後回診就如此簡單!


可以維持多久?

一樣的感冒藥不同人吃有不同的效果,因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吸收代謝的程度也不同,所以;打完這療程大概可以維持一至三年不等,一般平均來說會到二年


是否有後遺症?

前面所言;只要選擇信譽好的診所,衛服部核可的針劑,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!就怕有不肖業者掛羊頭賣狗肉,偷偷置換針劑內容物或偷斤減兩,所以別以為問到很便宜就以為賺到了,其實你虧更多!一不小心就當了『山寨女王』得不償失!


不打是否老更快?

當然沒有這些問題!因為這是慢慢修復你的肌膚,這些針劑到最後都會慢慢被人體所吸收,最多是恢復原狀,但有些人可能因此刺激新的膠原細胞而增生,生活起居又調整,可能會讓你一直維持好的狀況

韓風時尚診所_高階主管
非侵入式的治療—極線音波拉提

如果你害怕打針,還有更溫和的方式,就是『超音波拉提』,施打這儀器只要三十分鐘即可,臉上也是沒有任何痕跡或傷口,而這種改善也是漸進式的改善,並不是今天打完馬上就變一個人,而是一天比一天狀況越來越好,所以它會讓你在眾人不知不覺中改善皮膚老化下垂的問題,這是一種創新的治療!

治療時我們完全由專業醫師治療,並以獨立、舒適的治療室進行,可讓您充分享受個人化的治療過程,治療後有專人說明後續保養方式,讓您最佳狀態持續維持下去。如果治療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來電詢問或至診所。


別懷疑你看到的,這些都是真實的案例!

韓風時尚診所_高階主管
韓風時尚診所_高階主管
韓風時尚診所_高階主管

適應症

禁忌症

可能產生的副作用

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