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肌膚暗沈、斑點問題(飛梭雷射、淨膚雷射)

臉上總是會有斑斑點點出現,出門約會聚餐時後免不了拍照,只好在斑點地方擦抹厚厚的遮瑕膏來掩飾,韓風掃斑三部曲輕鬆搞定你的『痛點』,以後出門再也不用遮遮掩掩擦遮瑕膏,也不用再用美肌模式拍照了~

韓風時尚診所_飛梭雷射、淨膚雷射

♦斑點形成原因

黑色素細胞及黑色素:皮膚裡黑色素細胞的量、黑色素顆粒大小及分布,決定我們先天膚色。這些因素不但與先天的基因有關,也與許多後天因素有關。例如日曬後會引發皮膚細胞內一連串的化學反應,而導致黑色素的生成,讓皮膚變黑。 角質層:皮膚角質層過度肥厚,或是排列不平整,會造成光線的折射效應,皮膚看起來會偏黃及黯沉。 皮膚的色素性病灶:臉部皮膚上的斑斑點點,常呈淺棕色、深棕色或灰藍色,因而讓皮膚看起來暗暗的,沒有光彩。這些斑點,有些是先天,有些是後天造成。最典型的就是黑斑(又名肝斑、孕斑),黑斑是東方女性好發的色素性皮膚病,呈淺棕色至深棕色,因此有黑斑的婦女臉色看起來就會很黯沉。另外,顴骨母斑、太田母斑、發炎後色素沉澱、汞斑等,也會讓皮膚顯得黯沉。 臉上細毛:臉上的小細毛,雖然遠看不明顯,但因量多,會造成整個皮膚看起來黯黯的。這是許多女生常忽略的因素。


♦改善方式

高精準!撼動醫美的飛梭雷射技術應用 -分段治療飛梭除斑

能量強大的CO2雷射技術是依據多年來在外科技術領域,配合大量的醫學臨床經驗所獲得的驚人成果,透過飛梭技術控制脈寬及能量組合,精準控制施作深度,確實掌適合的詩作時間及復原時間,達到能量效果與風險控制的雙贏特性。

韓風時尚診所_飛梭雷射、淨膚雷射

當雷射能量達到組織,他能夠瞬間產生熱能反應,使其瞬間剝離並氣化,而且只對周圍皮膚組織產生細微影響,有效降低恢復期,同時兼顧安全與效率,而且透過CO2雷射所產生的熱效應,刺激纖維母細胞,讓膠原蛋白大量增生,讓您的肌膚緊緻水嫩不留遺憾。

治療項目:改善肌膚、色素移除、臉部緊實、撫平細紋、縮小毛孔、痘疤修護、改善膚質

淨膚雷射

如果你的臉上沒有斑點、痘痘、毛孔,那麼即便是素顏也可以非常的漂亮美麗,而且也能夠不用再每天上妝,讓皮膚造成過多的負擔。

韓風時尚診所_飛梭雷射、淨膚雷射

淨膚雷射利用奈米銣雅鉻雷射的波長,深入上真皮層作用,去除膚色不均、移除角質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,達到穩定肝斑、改善青春痘的功效。這種新式的治療觀念,也發展為雷射於皮膚上做SPA與深層按摩,在每次的治療後,您可感受到一次一次的清淨效果。

治療項目:暗沈、膚色不均、肝斑、毛孔粗大、出油、肌膚粗燥老化、青春痘疤、色素沉澱、細紋等。

脈衝光

所謂脈衝光,其實是一種非侵入性的光照治療,其原理是將具連續波長的一組強光導入肌膚,以活化皮膚纖維細胞,使皮膚的膠原蛋白再生,重建皮膚紋理。以專業醫師的觀點來看,脈衝光的確是醫學美容的一大突破。

治療項目:淡化膚色、改善細紋、均勻膚色、除毛。

韓風時尚診所_飛梭雷射、淨膚雷射

惱人的斑點是否讓你出們時候,遮瑕膏都需要塗厚厚一層!

趕快趁現在韓風『飛淨光』煥白療程

韓風時尚診所_飛梭雷射、淨膚雷射
韓風時尚診所_飛梭雷射、淨膚雷射
韓風時尚診所_飛梭雷射、淨膚雷射
韓風時尚診所_飛梭雷射、淨膚雷射
韓風時尚診所_飛梭雷射、淨膚雷射

適應症

可能產生的副作用

禁忌症

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

bottom of page